close

話說生產完到現在也有半年的時間了..

這半年的時間裡,所忙的不外乎是擠奶.餵奶.上班.大半夜顧小孩....搞得自己精神錯亂

於是乎...我漸漸從產後67公斤瘦回產前的樣子...

 

我記得剛懷孕時..一直無止盡的想吃就吃,完全不忌口...

直到有次水腫腳痛了...才開始意識到飲食有技巧

後來到婦產科產檢..

看著自己體重逼近六字頭..

差點沒把自己嚇死....

回家後開始克制飲食,發現這根本不是明智的舉動!!!!

因為眾人立馬在你頭殼小無情的巴下去..(懷孕是在節什麼食?小孩不用吃喔!?..一大堆能講的都講)

後來因為眾人的放任就又開始放肆的大吃。

也不是大吃啦.就是還是稍稍微有小克制..

(反正老公常說:『妳都嫁尪啊.無差啊!!』,自以為"稍稍微"很安慰一樣).

然後女人更因為這句話更放心的大吃了!(大誤)

這可千萬不行,別忘了男人是視覺動物

『今天不嫌棄妳,是他以後找小三的理由!』

所以要時時刻刻警惕自己,不該讓自己墮落,隨時保持最好狀態。

 

呃...話題好像偏了!(拉回來>>>>)

 

然後呢~

滿心期待的到了下一次的產檢 

量完體重,差點沒爆走...

一直要求自己『一個月胖一公斤』的期望完完全全被『一個月胖三公斤』的事實給吞噬了..

連醫師和護士小姐都替我捏了好幾把冷汗!!!!(擔心>>>)

 

但處在這種緊張狀態下

母嬰連體 負面情緒會影響寶寶生長發育

所以我很快就將體重這件事忘的一乾二淨,老告訴自己:『生完再減肥就好!』

但是其實不建議這樣!

雖說能吃是福..

但是孕婦如果過胖,生孩子也是會有風險的..

況且伴隨的妊娠疾病的機率也相對的變多變高..

多半醫師還是會看個人情況給予控制體重的建議...

 

懷孕七個多月,我胖到了65KG

我一直都不以為意...

當初看這張照片的時候,還真的很無感 ()

也不覺得有什麼.(那時懷孕,看自己照片還覺得自己怎麼那麼瘦咧!!!)

SAM_4623.JPG SAM_4648.JPG  

今日看到這張照片..看看那粗的不像話的小腿...大餅到不行的臉蛋..

簡直只有悲劇......可言

可是懷孕不胖是不可能,因為一切都是為了孩子啊!!!!!(母親真偉大!♥)

 

 

於是產前最後一個月......

我完全走鐘了...

邁入了我人生中最崩潰的數字72KG!!!!

(天吶!!!!有事嗎?)

所以我發誓產後我一定要瘦下來

 

還多虧了戶長的一邊嫌棄.加上兒子很配合的一直喝母乳....

上班之餘撥空擠奶..下班之餘當跪婦!【跪擦樓梯地板..打掃二樓整潔(雖然一星期最多兩次)】

 

六個月下來....不瘦才怪!!!

而且打掃二樓、跪擦樓梯地板是五月中才開始的哦..

嚴格說起來,做家事幫助瘦身也才實施兩個多月...

 

可是今日能有此番結果,還真是靠餵母乳做家事的功勞阿!!!!...

不過.....鄭拔比怎麼沒瘦,反倒看似有些福了!??摸摸肚子...(掩笑...)

 10568959_948412308508424_2877554693663820301_n  

 

果然"堅持"...

才是瘦身的不二法門!!!

希望每個人都能擁有自己想要的身材..

但也不要為了瘦身而賠了身體健康來換取啊!!!!!可別本末倒置了哦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宇熙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