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次想到要寫部落格都很開心,可是當拿出手機那刻…所有熱火都被澆息

原本以為Note 3畫面很大了,可是當鍵盤一打開…整個佔據了畫面一半

看得我眼睛受不了啊~

後來想說找時間用電腦寫,可是鄭拔每日都有LOL首勝要攻下,

近期還多玩了一款新遊戲-創世神。

他邊玩,我邊哄小孩睡

結果往往到最後都是他繼續玩到十一丶二點

而我老早在哄小孩時,順道連自己一塊哄睡了=口=

 

最近生日到了,鄭拔帶我去逛了專賣3C產品的大賣場,買一台平板電腦給我當生日禮物

現在二話不說的來試用看看啦~xD

除了模式不習慣仍努力摸索中,還有一開始註冊有點小麻煩以外

排除上述二點,用起來果真優秀的,哈哈~

第一次用水果系列的產品,感覺挺棒的

平板手寫也不影響我看螢幕啊~

這樣一來,以後要Po文也不用等鄭拔讓電腦啦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宇熙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